Thursday, July 30, 2009

♥WORLD♥要醒先要睜開雙眼看看這世界



要醒先要睜開雙眼看看這世界,不要被世事矇閉雙眼.
这世界有很多东西我们是不懂得。。经过很多事情,我终于知道人的黑白!!
但没关系。。我还有一群死党。。哈哈。。很多事情不由你去相信。。但一一发生在我身上,我也认了。。人都会遇到一些你不想遇到的人吧。。但想一想为何要去争吵还是翻脸呢??
有一天会觉得自己很笨以及傻。。以前的我是个很笨的人。。。现在呢??不管了!!!我不会去恨或者是讨厌一个人而我会觉得对他(人)感到抱歉因为我不对才惹一些人生气》》》
哈哈。。。好轻松。。因为我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人》》知道这个世界的人都有一样的五官但是却不一样的是心!!!妈妈说:女儿,不管我们怎样处理事情还是会有人不喜欢我们的风格,这就是人生。。大家懂了吗???我终于长大了,因为我学会了很多事情。。还是童年比较好哪》》》
我要做娃娃。。每天只会哭,吃,睡。。。哈哈。。
我不会怪你们怎样说,我也不会去理会因为当你们有了年纪就会觉得自己很可笑。。哈哈
我。。不怪你们!!!!
我还有自己的人生啊。。
我不会在自己的部落格说人或骂人因为不想伤害人也不想这样可笑哦。。
我会分享自己的旅程,快乐以及悲伤。。我不会去批评别人在部落格。。
哈哈。。今天所写的是人生。。。
很快的就要去别的地方读书。。希望在那里可以学到当地人的生活。。
旅程要开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