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SECRET GARDEN

i like tis hp so MUCH!!!!!!
my new hp....thkz daddy....


tis bottle veri nice rte??? thkz justin n jeremy... hehe
我很喜欢香水哦。。 谢谢朋友以及爹地妈咪
i veri like tis wallet oh... muz cherish...

这是妈咪和爹地送我的。thkz a lot ....
my gucci wallet....
好累。。觉得自己没用。。
考试让我好有压力。。
烦^^Aikz....
让我静一静。。
我要空间。。

~~~~~~~~~~~~~~~~~~~~
谢谢爹地和妈咪。。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好爱你们。。
我知道你们疼我。。
我要什么你们都可以给我,但我唯一不要的是压力。。
这是妈咪和爹地送我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