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only when u hav weathered life's ups n down. Can u face future without fear"

这就是我好想念的朋友
她在天堂一定会很快乐的。。
想念你的我。。。




我的心情部落格。
最近好多事情的发生。。 到底做人为何那么累呢??? 感情??友情??功课压力?? 全都是一个字“烦”
silent is better then everythngs!!!
pls remember!!!!
最近真的很讨厌这种生活。。 压力。。好大的压力。。 好想快快离开这里回到kl的生活!!! 好想要一个人静一静〉〉〉 好怕我的成绩哦。。 不能够让爹地妈咪失望。。 他们说过:女儿,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难道我的future就由他们来安排吗?? 好累哦。。。 不过,爹地时常带我去Bukit Banang游泳。。 他们就跟朋友打高尔夫球。。 有时压力真的好大。。 ··不想长大~~ 因为就会面对好多事情。 好无聊,累,烦的生活!!!! ~~~~~~~~~~~~~~~~~~~~~ 我的知己〉〉〉 她是最了解我的好朋友。。 但是她以经成为天堂上最美丽的天使。。 她对我最好。。 我好想念她jannes>>> 我的心好痛。。 我伪装自己,让自己开心。。。 都是在骗自己。。。 偷偷的哭泣。。。想念她。。 为什么离开我。。 你答应过我的事情还没做到!! 一起旅行,读书还有很多的一起。。。 我好想念你。。。 你是我永远的天使。。 谢谢你对我的好。。。 谢谢。。让我开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