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心情部落格

哈=)很久没有用华语写部落格。。有点怪怪的。但华语比较能够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我昨天跟父母吵架了。。原因是我的未来,可能爸爸妈妈太爱我了吧!真的是很讨厌因为他们总是安排我未来的路。
我真的很不想所以就反抗所以就被父母骂了。真的很伤心。为什么不能好好的坐下来说呢??
我今天一整天都没有跟他们说了但有点怪怪的,。爸爸今天回去吉隆坡了,怎样办呢?方正钱是他们给的就照他们的旨意去读书吧。可能最后一年就要出国读书了顺便能够跟我可爱的阿姨住在一起哦。好像快点到外国去哦。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哦。有好的跟坏的。。哈哈。。
我都接近19岁了但好像还没有男朋友哦。伤心。身旁的朋友们都有男朋友了。我看到他们这样幸福我也替好姐妹开心以及祝福她们哦。
男生们。。请好好对待女生哦。。
可能对我来说找男朋友而不是随随便便的。一定要找到能让我觉得有感觉的吧。快点找到吧。。
最近遇到一个不错的男生哦。哈哈=)看我们的缘分吧。。哈哈哈哈=)
人生为什么会那么累呢??好好读书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